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531 刺杀父亲的少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1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6月的一天黑龙江七台河市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家中被刺死,而刺死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他16岁的儿子小磊。警方迅速赶往现场,男子抢救无效死亡,家里所有人都看到这个事情,吓坏了,那么小磊为什么要杀掉自己的亲生父亲?小磊的父母亲早就办理了离婚手续,母亲有精神分裂症,小磊也不爱学习,在学校也经常被人欺负,小磊家人知道后就让他去学门手艺,但是小磊的母亲一刻也离不开小磊。事发当天,小磊的父亲拉着母亲离开,小磊拿起一把刀刺向了自己的父亲,是支离破碎的家庭导致了这个惨剧的发生。 (《热线12》 20160531 刺杀父亲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