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名大学生上星光
—— 暑期《星光大道》节目 活动征集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15:42 A-A+

 

 

一、主题概述:

 

《星光大道》节目播出十二年,始终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本栏目通过坚持践行群众路线,提升节目的思想内容、价值导向、审美品位和自主创新能力,深受到百姓的喜爱。作为大众文娱节目,星光大道的内容形式不仅要贴近百姓生活、反映民生百态,更要把握正确导向、传播发扬社会正能量。青年人的梦想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并付诸行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满怀激情,敢于担当,敢于创造。星光大道栏目组在暑假期间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舞台,为更好的丰富课余生活,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展示空间,将特别录制精彩的暑期节目。栏目组将于六月底推出百名学子的主题活动,邀请全国百名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节目录制的开场表演。

本期播出时间将于暑假期间播出,参与者将在星光大道的百姓舞台上展示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相信此活动会令优秀学生代表带着更加饱满欢乐的情绪继续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为此,《星光大道》栏目组诚邀来自大学及以上学历学生,本栏目组将择优选取优秀学生代表参加节目录制。

二、日程安排:

    13:00  央视网报到

    13:30-15:00  参观央视网

    1600 乘车前往录制地点

    17:00-18:30 录制现场用餐

    19:00 百名学子入场

由栏目组录制每人的节日寄语,表达学子的一句心声并合影留念(资料以供播出期宣传)

    19:30 参加《星光大道》录制

百名学子将与主持人一同出场进行节目互动,录制结束后由栏目组提供本人住宿

  次日上午 9:00 百名学子返回市区,本活动录制阶段结束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611,百名学子征集活动全面开展。

报名邮箱:xgddpublic@126.com

咨询电话:010-68529695010-88427027

四、附件:活动报名表

报名条件: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附有学生证或相关学生证明扫描件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