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循环农业增效益 201605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7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循环农业增效益》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对高质量农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农业生产中出现很多通过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方式来提高农产品质量,达到增产增收的新模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全国几种循环农业发展的特殊案例。比如说:种水稻为什么还要把鳖、虾和鱼请进稻田里来?种葡 萄是为了养羊、养鸡、养鹅,您相信吗?柚子的品质为什么要靠鸡和蚯蚓来提高?希望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能够让观众朋友们了解农业生产中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魅力和效益,给大家以启发,倡导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播出时间:2016年5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7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对高质量农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农业生产中出现很多通过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方式来提高农产品质量,达到增产增收的新模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全国几种循环农业发展的特殊案例。能够让观众朋友们了解农业生产中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魅力和效益,给大家以启发,倡导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农广天地》 20160527 循环农业增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