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邀您见证人间团圆5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5月27日 16:49 A-A+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5月29日晚8点,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

单身妈妈13年的团圆梦

杨贺敏是一位单身妈妈,与两个女儿、两个儿子共同生活。在她的心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抚养长大。但是,大女儿却在8岁那年与家人不慎失散。13年来,杨贺敏独自一人艰辛地抚养着三个孩子。每个深夜,她都在大女儿的照片和自责的泪水的陪伴下入眠。在她的心中,大女儿已是今生最大的惦念,当年她究竟遭遇了什么而与家人失散,漂泊在外的她生活的好不好?《等着我》能否帮她寻回日思夜想的女儿,帮她实现自己多年的团圆梦?

等着我

杨贺敏


忘不了的恩情,忘不了的你

来自唐山的颜廷军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在唐山大地震中的恩人医生于连河。唐山大地震发生时,颜廷军还不满10岁。由于头部受伤,被送往沧州河间的抗震救灾临时医院救治。医护人员连续抢救了他24天,才将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康复期中,医生于连河给予了他父亲般无微不至的关怀。四十年过去了,当年的往事历历在目,对于连河医生的感恩之情分毫未减。在《等着我》的帮助下,颜廷军能否再见到自己的恩人于连河,当面向他道一声感谢?

等着我

颜廷军

5月29日晚8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