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0528期 选手介绍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5月25日 10:38 A-A+

 

主持人朱军、小尼

 

主持人朱军、小尼

 

1 佳佳 女 浙江 大学毕业生

佳佳

佳佳

    来自浙江的佳佳,是一位年轻的95后女孩。小小年纪的她,成长经历却很丰富,出生在山东,成长在内蒙古,在南京上的大学,现在定居在浙江。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她即使现在找到的工作和这些完全不相关,但是她一直拥有着自己的舞台梦。今天她来到《星光大道》,将为我们展现年轻活力的风采。

 

2号 娜日 女 云南 佤族 大学生

 

娜日

 

娜日

 

    娜日是一名来自云南普洱的佤族女孩。她的家住得十分遥远,离昆明还要十几个小时的路程。同样身为90后的年轻女孩,她有着另一种灵气的美。提起佤族,除了甩发舞,其实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节日和习俗。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她今天的表现吧。

 

3号 马龙 男 陕西 自由职业

马龙

马龙

    来自陕西的马龙曾经是一名戏曲武生演员,但是突然发生的一件事使他被迫停止了他的戏曲事业。这件事情曾经被当地媒体报道,使他成为一个平民英雄。而这个突发事件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让他开启了新的工作方式,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至于是什么样的故事,我们听他亲口讲述。

 

4号 疯狂传奇 11女 安徽 农民

 

疯狂传奇

 

疯狂传奇

 

    疯狂传奇这个组合名字乍一听像是凤凰传奇,但是其实是因为这两位选手的表演方式真的十分疯狂。这个一男一女的组合并不是夫妻组合,而是姐夫和小姨子的关系。这两位的表演究竟疯狂到什么程度,请收起您的下巴,关注今天的节目。

 

5食全十美 11女 内蒙古 个体户

食全十美组合

食全十美组合

来自内蒙古的食全十美组合是一个开粮油店的夫妻组合。之所以叫这个名字也是由于他们共同经营的粮油店,粮油种类全,十分完美。组合中的女选手曾经因为和男选手的婚事放弃了很多,这次男选手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的录制,便要求带上她一起共同参加,圆妻子的一个梦。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