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0521期周赛 选手介绍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5月18日 09:48 A-A+

 

主持人与往届优秀选手郑东、郑源

 

主持人与往届优秀选手郑东、郑源

 

1、麦麦江(男 新疆 克拉玛依油田)

 

麦麦江

 

麦麦江

 

麦麦江来自新疆克拉玛依,是一名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职工艺术团的鼓手。他喜欢打鼓,但一直都是自学打鼓,没有受过专业学习。后来被招进艺术团后,由于艺术团的同事都是专业的,只有他一人打鼓完全都是自学,所以他想借助星光大道,向更专业的人请教,学习更多的知识。

 

2 TEN组合(广东汕头)

 

TEN组合

 

TEN组合

 

她们来自广东汕头,都是95后的大学生。二人都会跳拉丁舞,也正因拉丁她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90后都爱跟潮流,这两位也是。爱自拍,爱旅游,爱表演。此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她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认识她们,喜爱支持她们。

 

3号芳芳(河北任丘,草莓技师)

 

芳芳

 

芳芳

 

芳芳是一名来自河北任丘的草莓技师,在一家现代化农业开发基地工作。她虽生在唢呐世家,但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学成唢呐而是学了唱戏。如今唱歌也是顶顶的好。在种草莓之余,芳芳喜欢自己编曲写歌,还曾拜师张地进行学习。她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唱歌这条道路上不断努力着。

 

4号 永春乐组合(夫妻,山西)

 

永春乐组合

 

永春乐组合

 

永春乐组合两人是夫妻,在同一家饭店做服务员的工作。两人最爱唱歌,没事的时候就会去戏班子拜师学艺,切磋技艺;有时候还会互相教对方演奏乐器。他们会一种古老的戏曲“耍孩”,然而知道的人越来越少,所以他们想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把家乡的的古老戏曲发扬光大。

 

5号 贾闯(男,河南,流浪歌手)

 

贾闯

 

贾闯

 

他只钟情于老歌,最喜欢费玉清,他就是来自河南安阳的北漂流浪歌手贾闯。他生在豫剧名家,学过唱戏,但由于嗓子变声无法继续。于是他开始自学唱歌,模仿费玉清,四处表演,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想要在北京闯出一片天地,想要寻找更多同样喜欢老歌的朋友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