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201605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7日 0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5月16日

他花六万元买回一头瘸腿的猪,给它吃鸡蛋喝牛奶,当宝贝一样供着。别人笑他太疯癫,他笑别人看不穿。一夜之间,被关在一米多高猪圈里的瘸腿猪不见了,殊不知,他的财富之路从此打开。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2016年4月7日,炖肉的师傅烹制了整整一桶猪肉,飘出来的香味,把游客们都吸引了过来。虽然还没到开饭点,但有人已经忍不住了。

游客:先吃,咋回事,忍不住了是吗。忍不住了。闻着香味就来了,经不住诱惑。

游客:吃这个肉,比我们平常的那个猪肉好多了,香,越嚼越香。

这些游客在这里已经玩了一下午,早就饿得不行了。天渐渐黑了下来,看到游客们也都饿得差不多了。吕寻达精心策划的好戏,马上上演。

吕寻达:咱们今天谁如果能吃上一块,咱们奖励两斤猪肉。

游客:这么白,它腻不腻?

吕寻达:不腻,一点也不腻歪。你尝一下。

切下来的猪肉,大概二两多重,肥肉还不少。担心一般人吃不下这么多,吕寻达给挑战者准备了一盘山东大葱,说要用山东人的方式吃肉,一口猪肉一口大葱。终于有人挑战了。

游客:哇,好。你慢点你慢点。

游客:一点都不腻,我还能吃第二块。

记者:还能再吃?对,真的假的?

游客:真的,你不信吗?你相信吗?

记者:再吃一块我看看。

致富经: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

游客:我再吃一块就得奖励四斤肉了。看着非常肥,但一点都不腻,好,怎么样?不吃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一吃忘不掉。

一块肉二两多重,两块肉就差不多半斤了。看到有人真的能吃下半斤猪肉,在一旁观看的游客也纷纷挑战。连十来岁的小孩,也跃跃欲试。

游客:好。

游客:你别等他你吃你的。鼓励,鼓励,好。

一方面,游客们确实饿了,另一方面,吕寻达的猪肉确实很好吃。最后,每个挑战者至少都能吃掉一块二两多重的猪肉,而且还对吕寻达的猪肉赞不绝口,看来,吕寻达今天的策划很成功。像这样的活动,吕寻达一两个月就要举办一期,这样的活动,吕寻达并不收取费用,他这样做的目的何在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吕寻达花六万元买回一头瘸腿的猪,给它吃鸡蛋喝牛奶,当宝贝一样供着。但是当游客们吃了他烹制的猪肉后却都赞不绝口,二两肥猪肉,就着大葱就能吃得香喷喷。吕寻达的致富路上充满了艰辛却获得了大收获。(《致富经》 20160516 六万元买头瘸腿猪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