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编辑部故事:新年新气象,办公室有了新模样!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2日 14: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年来了,除了节目在不停的改版外,办公室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这不,射象室、3号裁缝铺,还有休息室都进行了新的装修。铺地板,贴墙纸,换家具,摆设备,小伙伴们忙得不亦乐乎,喜气洋洋。办公室焕然一新,心情也无比明朗。每个人的心里都饱含憧憬和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乡约》一定会越来越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14:15

视频简介:2016年来了,除了节目在不停的改版外,办公室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这不,射象室、3号裁缝铺,还有休息室都进行了新的装修。铺地板,贴墙纸,换家具,摆设备,小伙伴们忙得不亦乐乎,喜气洋洋。办公室焕然一新,心情也无比明朗。每个人的心里都饱含憧憬和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乡约》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