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一) 201605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一)》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走进了广东省的茂名市,这里的水果产业做得比较好,得益于优越的自然条件。茂名的荔枝以量大质优而得名,栽培历史也非常的悠久,在贡园中可欣赏百年以上老荔树,感受古今相融的荔枝文化。这里的荔枝栽培,技术管理规范,生产的荔枝达到绿色食品的认证。近几年来荔枝电商企业也发展迅猛,在政府的扶持下,企业与快递公司强强合作,这也使得茂名本地新鲜味美的荔枝,打开了广阔的销路。茂名是我国的香蕉主产地之一,种植规模比较大,技术管理水平比较高,通过改良土壤,多施有机肥,测土配方施肥,以及当地总结的独特的割叶技术手段,使得香蕉的品质有了很大的保障,达到了无公害食品、以及绿色食品的标准。

播出时间:2016年5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茂名的荔枝以量大质优而得名,栽培历史也非常的悠久,在贡园中可欣赏百年以上老荔树,感受古今相融的荔枝文化。这里的荔枝栽培,技术管理规范,生产的荔枝达到绿色食品的认证。近几年来荔枝电商企业也发展迅猛,在政府的扶持下,企业与快递公司强强合作,这也使得茂名本地新鲜味美的荔枝,打开了广阔的销路。茂名是我国的香蕉主产地之一,种植规模比较大,技术 管理水平比较高,通过改良土壤,多施有机肥,测土配方施肥,以及当地总结的独特的割叶技术手段,使得香蕉的品质有了很大的保障。(《农广天地》 20160510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