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点赞集结号2 201605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8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腕明星汇聚,惊险刺激升级,开心欢乐翻倍,我们只挑最精彩的表演给您。青春不老、活力无限、经典永恒,我们全着呢!敬请收看2016年5月8日18点05分播出的阳光大道:点赞集结号2。

1

阳光大道:点赞集结号

w

阳光大道:点赞集结号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8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柔术《射箭》 表演:尹素丽;2、杂技《高空晃椅》 表演:杨晨;3、绝技绝活《手技》 表演:张建龙;4、魔术表演《炼金术》 表演:傅琰东;5、魔术《大型机械魔术》 表演:傅琰东;6、魔术《魔方还原》 表演:张柏蘭;7、歌曲串烧 演唱:任贤齐;8、歌曲《朋友》 演唱:谭咏麟;9、歌曲《好汉歌》 演唱:万梓良;10、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 演唱:文章;11、相声《艺术人生》 表演:苗阜 王声;12、小品《最后一班返乡车》 表演:贾冰 符剑等。(《阳光大道》 20160508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