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露地秋菜豆栽培 201605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6日 15: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露地秋菜豆栽培》

菜豆为豆科、菜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别名四季豆、芸豆、玉豆等,食用嫩荚或种子。菜豆秋季露地栽培投资少、生长时间较短、见效快,是菜农们喜欢选 择的茬口。可是由于秋菜豆播种时正值高温多雨的季节,幼苗期极容易发生病虫危害,结荚期温度逐渐降低,光照时间变短,则容易出现落花落荚的情况,因此菜豆 秋季露地栽培也存在着许多的问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选择适栽的品种,施肥整地,种子处理,播种方法,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以及采收期管理等几个方面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秋季在露地如何种好菜豆的技术要点。

播出时间:2016年5月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6日 15: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菜豆秋季露地栽培投资少、生长时间较短、见效快,是菜农们喜欢选择的茬口。可是由于秋菜豆播种时正值高温多雨的季节,幼苗期极容易发生病虫危害,结荚期温度逐渐降低,光照时间变短,则容易出现落花落荚的情况,因此菜豆秋季露地栽培也存在着许多的问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选择适栽的品种,施肥整地,种子处理,播种方法,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以及采收期管理等几个方面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秋季在露地如何种好菜豆的技术要点。 (《农广天地》 20160506 露地秋菜豆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