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我有传家宝(停播)

《我有传家宝》 20160430 五一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30日 1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30日 19: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孔维亮师徒三人带来他们的传家宝:奖章、奖杯、小铲子,他们称米精准度能精确到两。秦青是河北石家庄幼儿师范的老师,她的外祖父杨耀华从民国时期开始躬行师道、教书育人,潜移默化影响了后代很多人。龙泉宝剑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沈广隆剑铺始创于清代咸丰年间。民国3年,龙泉县七家铸剑名匠的比赛中,第二代沈庭璋所铸之剑以一剑洞穿三枚铜板,并将另一参赛之剑一劈为二一举夺魁,从此蜚声于世。曹氏二十七代宣纸的传人曹建勤和他的儿子曹立带来了他们的传家宝——几代人造的不同种类的宣纸。 (《我有传家宝》 20160430 五一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