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央视十佳主持人感受劳动美:梦桐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7:00 A-A+

作为央视四套《中国新闻》的金牌主播,梦桐每周要做四天的直播,铁打不动,从晚上4点半开始准备,播完两档新闻还要配音到晚上10点多才能下班,梦桐说遇到人员比较紧张的时候还要从早晨十点一直直播到下午五点。

梦桐

梦桐说做新闻主播久了,自己很享受那种专业的直播状态,串联单中的30条新闻和顺序都努力做到背下来,因为经常会遇到突发事件,当有插入记者连线的时候,要知道如何调整,脑子里要想到每一个环节和问题。

除了新闻直播,各种现场的大型活动也让梦桐投入了很多的精力。“早五点化妆,七点出发赶赴现场,八点现场备直播连线,八点二十跑到现场开始主持。”梦桐说这就是中文国际频道电视人的生活,虽然辛苦,但痛并快乐着。

梦桐

2015年,梦桐还跟随着中文国际频道在九天时间内,跨越四大洲,建立了海外观众俱乐部。阖家团圆的春节和中秋节,也是主持人们最繁忙的日子,作为“传奇中国节”的主持人,梦桐的一个又一个节假日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她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电视理想默默奉献

梦桐

在播音工作之外,热心公益的她还喜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的“最美志愿者”奖,不忘初心,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的她用爱心、奉献将感动传递给了更多人。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