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0160502)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16:17 A-A+

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5月2日晚8点,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本期节目将迎来三组特别的求助者,来寻找在他们生命中不能忘却的那个人。

60年前,18位花样年华的女孩被选中成为了新中国第一代空中女乘务员。她们一起参加培训,情同姐妹。虽然,毕业后18位姐妹被分配到不同的地方。但是,多年来她们渐渐联系到了彼此,唯独老五李雅慧杳无音讯。她究竟身在何方,又生活的怎样,成了姐妹们心中最惦念的事情。今晚,18位天空中的姐妹花能否在节目现场团圆,重续空中姐妹情?

十八姐妹代表在与倪萍交谈

十八姐妹代表在与倪萍交谈

1965年,林华、郭成权等人进入福建化工学校求学时,遇到了班主任兼体育老师时爱霞。求学的四年时间中,时老师用自己对学生深深的爱,引领他们成长。不仅教授他们书本上的知识,更教给了他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令他们终生难忘。1970年他们从学校毕业后,时老师也因为调动工作与大家失去了联系。时光荏苒,当年的青葱少年如今都已年过花甲,但福建化工学校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个人的生命中,在那里曾经有一位他们敬爱的老师名叫时爱霞。今晚,他们能否寻找到当年的恩师,与她再拍一张大合照?

时爱霞老师,我们还能跟您拍张大合照吗

寻找恩师时爱霞 我们还能跟您拍张大合照吗

2002年,18位青年人来到西藏昌都地区。他们克服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建设了39座太阳能发电站,结束了那里没有电的生活。通电的当天,当地的藏族同胞们欢庆了一整夜。进藏的路上、工作的现场,18位青年人结下了兄弟般的情义。如今,18兄弟中有4人失去了联系。他们来到节目现场,希望寻找到这4位兄弟,一起回去看看当年他们送去光明的地方。

十八勇士是否能团聚 重返当年送去光明的地方

十八勇士是否能团聚 重返当年送去光明的地方

5月2日晚八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