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0430期周赛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16:26 A-A+

 

主持人及开场嘉宾

主持人及开场嘉宾

1李丹丹(女湖北恩施

李丹丹

李丹丹

李丹丹是一名来自湖北恩施的土家族姑娘,是一名农副产品公司职员。喜欢唱歌、表演,擅长模仿,在小咖秀里还有不少粉丝。她希望此次可以借助星光大道舞台实现自己的表演梦,让更多的人可以知道自己。

 

2柴京瑞(女退休深圳)

柴京瑞

柴京瑞

柴京瑞,生于北京,工作在山西,现在在深圳定居。一家人都热爱艺术,自己还组织了一个艺术团,团里的成员平均年龄都在63岁。阿姨多才多艺,平时爱好特也别多,会做刺绣、喜欢写小品,还会跳国标。

 

3雨雯石宝(夫妻组合四川东北)

1

雨雯石宝

雨雯石宝组合是一对来自四川的夫妻组合,从事文玩行业。二人结婚多年,孩子也已12岁。他们喜欢唱歌,也因唱歌相识,工作之余经常一起唱歌。表演时的默契度也非常高。今天夫妻两人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想要唱歌给更多人听!

 

4号王春燕(女陕西清涧卖包子)

王春燕

王春燕

王春燕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现在跟家人经营着一家包子店。她也是喜欢文艺,从小就到处去学唱歌。会唱很多民族歌曲,还可以唱秦腔。虽然没有从事文艺工作,但她仍没有放弃最初的梦想。她今天来到星光大道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表演展现给大家。

 

5号 西域神话组合(新疆 2婚礼司仪)

西域神话组合

西域神话组合

他们是来自新疆的组合,一个叫王金超,我叫马磊,都是婚礼司仪。两人从20岁就开始主持婚礼,见证过许多幸福的爱情,如今也各自有了幸福家庭。两人志同道合,都喜欢唱歌跳舞。此次来到星光大道,就是登上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