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提示

《生活提示》 20160420 按摩穴位 缓解便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1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饮食不均衡,进餐不规律,缺乏运动等等, 会可能引发便秘,便秘的时候想排排不出或是排不干净, 时间久了还可能会引发痔疮等疾病, 本期节目专家将为您介绍你个按摩穴位来缓解便秘的小方法。 摸得到肠型的便秘: 按摩大横穴,手指并拢和肚脐平行,左边距离四指处, 三指并拢用力按压、抖动,颤动。按摩7、8分钟即可。 摸不到肠型的便秘:1、按揉中脘,掌心外凸,快速摩动。 2、按揉腹部,3-5分钟热力渗透后,减缓速度。 由上往下,按揉10分钟。 3、晃动腹部:更大范围,上下刺激。专家建议, 有便秘困扰的朋友,每天饭后半小时可以照此按摩一遍。 (《生活提示》 20160420 按摩穴位 缓解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