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助力团圆 诠释人间真情大爱(20160417)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4月15日 14:50 A-A+

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特别节目登陆CCTV-1央视综合频道以来,社会反响强烈,收视节节攀升。4月10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收获全国网2.07的收视佳绩。同时,节目融媒体互动热度持续升温,节目播出期间通过“摇一摇”等融媒体渠道共收集有效寻人报名信息12000余条。微博平台中,节目官方微博粉丝突破175万人,微话题阅读量达14亿人次。由节目官方微博发起的“全民群人团”活动参与人数达1700余人。本周日(4月17日)晚八点,《等着我》特别节目将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苗家女儿陶红记的童年记忆中,父亲常常对母亲进行家暴。15岁那年,陶红记决定外出打工赚钱,帮助母亲脱离这样的生活。但是,单纯的她却在离家后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坎坷,27年间与亲人失去了联系。带着对母亲的深深思念,陶红记来到《等着我》,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到自己的家和自己朝思暮想的母亲。

苗家女儿陶红记寻亲人

苗家女儿陶红记寻亲人

来自辽宁锦州的高维国曾经是一位严重的唇腭裂患者,容貌与常人的不同,语言表达的缺陷,让高维国在自卑中度过了自己的童年、少年,他深深地渴望能够得到尊重,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直到他遇到了军医张振安,不仅治愈了困扰他多年的唇腭裂,更因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如今的高维国不仅拥有幸福的家庭,还在工作中获得了自己曾经渴望的尊重和成就感。三十多年过去了,高维国对张振安的感恩之心从未改变,他希望能够找到改变自己命运的恩人,向他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唇腭裂大叔寻治病医生

唇腭裂大叔寻治病医生

来自黑龙江牡丹江的王艳平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虽然自幼便知道自己是养父母领养来的孩子,但是养父母对自己视如己出的疼爱,令善良的王艳平担心自己的寻亲举动会伤了他们的心,便将渴望寻找亲生父母的愿望深埋在心底。如今,养父母已经去世,王艳平也已经60岁了,她更加迫切的渴望与自己的亲生父母团圆。

六旬大姐寻亲生父母

六旬大姐寻亲生父母

而来自陕西的陈邹瑶则同父亲一起来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和妹妹。这一家人能够在《等着我》的现场团圆吗?

陈邹瑶和父亲一起来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和妹妹

陈邹瑶和父亲一起来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和妹妹

本周日(4月17日)晚八点,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团圆!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