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豪猪给他的惊险与财富 201604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7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桌上的人等得着急,早上7点就到养殖场的刘全军更着急。当时,四个人已经围着一只豪猪转了4个小时。

刘前军:全身是刺不好抓,不好弄,你又不能摸它。

村民:他一报警,这个刺全部就竖起来了。

刘前军:我弟抓它的脚,然后我勾它。

记者:拿什么勾。

致富经:豪猪给他的惊险与财富

刘前军:用那个铁钩子,也钩不住,最后我们想了办法用电,电击它,结果电击也不行 。

记者:为什么?

刘前军:粘住它一挣扎,就脱掉了。

朱辉:我说你们四个大男人连20斤的猪都杀不死,怎么搞的,赶快搞,我这边都急死了,稳不住了。

刘前军从没杀过豪猪,也没想到这么难。豪猪浑身是刺根本无从下手。几个人忙活了一整天,直到夜里,大伙才终于吃上饭。

朱辉:大家都品尝了,等那么久也不好意思,中饭当成晚饭就吃了,都说肉很细腻。

刘前军的饭店里豪猪肉作为特色菜,一斤能卖到100元左右。借着旅游旺季,豪猪肉非常受欢迎。现在刘前军的饭店里常常是爆满。

顾客:没位置了。

记者:站着吃也愿意来吃?

顾客:对,排队来吃。

致富经:豪猪给他的惊险与财富

为了满足外地的客人, 2015年年底,刘前军开发了豪猪肉产品,在饭店和当地的土特产店销售。现在刘前军除了本地餐馆的豪猪肉销售,每个月还往北京和广东等地销售豪猪鲜肉。

2016年,刘前军和几位战友在村里又包了一块地,准备建设4000多平方米的新养殖场,当地农户也加入到刘前军的豪猪养殖合作社,刘前军要带领大家靠豪猪一起致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1年,湖南省桑植县的刘前军,拿出十多年打拼的积蓄100多万元到家乡,要带着家人养豪猪。2014年初,就在豪猪即将上市的时候,销售却成了问题,危机袭来。半年后,他想办法让豪猪肉走出了销售困局,实现年销售额600多万元。看刘前军如何在逆境中实现财富梦想。 (《致富经》 20160407 豪猪给他的惊险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