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天下财经

《环球财经连线》 20160404 2016博鳌CCTV青年领袖圆桌会议:“距离”再定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4日 1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4日 1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CCTV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来自各领域的青年领袖将共同讨论:未来三年,能够革命性改变“距离”的新技术或新应用是什么,人与人、人与网络、科技与人的最佳距离是什么等问题,重新对“距离”再定义!会上,搜狗公司CEO、前搜狐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小川与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著名演员佟大为,就技术会拉近还是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开了热烈辩论。(《环球财经连线》 20160404 2016博鳌CCTV青年领袖圆桌会议:“距离”再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