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402 中美军舰南海“过招” 谁赢在最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2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2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31日在美国会见奥巴马时就南海问题重申,中国不接受以航海自由为借口损害中国国家主权的行为。美媒报道称一艘美军军舰在南海被中国海军驱逐舰和护卫舰跟踪监视。美军表示,日本自卫队将会定期参加美菲的联合军演,深度搅局南海。美菲“肩并肩”联合演习即将上演夺岛演练,菲律宾则称要打造一支潜艇部队。本期专家将为您详细解析习主席强调中国国家主权背后的深层意义以及美菲在南海的一系列军事动作的影响。 (《今日关注》 20160402 中美军舰南海“过招” 谁赢在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