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聚焦两会 我与总书记议国是:责任 担当 实干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9日 07: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总书记的讲话在湖南代表团引起热烈反响,代表们表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

来自环保领域的刘正军代表是湖南团8位发言代表之一,针对我国南方一些地区土壤重金属污染,导致大米“镉超标”的情况,他带领技术人员先后投入2000多万用于研发,并于去年通过实验让稻米中含镉量下降60%,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他在发言中提到了这一最新科研成果,总书记两次询问相关细节。

刘正军代表认为,在目前现实的环境压力下,环保企业应该毫不犹豫的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不能够只考虑经济效益。

总书记指出,在我们这样一个有13亿多人口的大国,保障粮食安全始终是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要研究和完善粮食安全政策,把产能建设作为根本,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来自洞庭湖地区的王群代表深有感触。

总书记指出,要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来自湖南怀化的彭国甫代表认为,过去扶贫确实存在不同程度的家底不明、对象不清、效果不佳等问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7:16

视频简介:聚焦两会-我与总书记议国是:责任,担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