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308 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王毅外长在记者会上,特别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的讲话,“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中国不能缺席”。王毅外长强调,中国外交将以习主席的外交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实现自身发展目标的进程中,以更宽阔的视野、更开放的胸襟、更积极的姿态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世界的和平稳定尽责,为人类的繁荣进步出力。 (《焦点访谈》 20160308 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