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诗歌爱情(20160304-20160313)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央视网2016年03月04日 14:47 A-A+

 《诗歌爱情》第五集    3月8日播出

大诗人李白才华横溢,文采风流,在中国文学史上堪称国宝级的人物,然而在婚姻家庭方面,李白实在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因为喜欢放纵不羁的生活,他经常外出交游,家中妻儿老小根本无法指望他,因而常常被他人指责,没有责任心,是个不称职的丈夫和父亲。

然而就在李白年过半百,身心俱疲的时候,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宗夫人。从此以后李白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那么宗夫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她与李白之间又经历了怎样的爱情传奇呢?

《百家讲坛》邀请中南大学杨雨教授,与大家吟咏诗歌,体悟爱情。敬请关注《诗歌爱情》第五集。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