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夜赔掉20万元之后(201602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夜赔掉20万元之后(2016.2.25)

 借钱炒股,一夜亏了20万元。年纪轻轻没工作,他如何偿还?挣钱靠头脑,不投钱却开个租车行。借鸡生蛋,他能三年净挣400万元。大树底下种蘑菇,他一公斤卖到300元。想到就要去做,有何高招,他能让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三年后,年销售额达6000万。

致富经:一夜赔掉20万元之后

在这片万亩林场下面,种植着一种特别的蘑菇,听当地人讲由于种植环境的特殊性,这种蘑菇非常稀少,价格奇高。

今天,记者跟着这片林场的主人赵加甫来到这里,想亲眼见识见识这种蘑菇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赵加甫:你看那就有一个。

记者:这就是,是吧?

赵加甫:对对对。

记者:直接放这就行吗?

赵加甫:对,正常的情况下,它这个菇你看它很干,很细很小,像这个菇可以直接吃。

记者:可以直接吃?

赵加甫:对,现在就可以直接吃,随便哪个都能吃,你像这样小点的,结实的,直接就可以吃,很鲜的。

让记者感到惊讶的是,这里种植的蘑菇就这样随意摆放在树林下面,如果不是赵加甫提醒,记者绝对想不到就是这种蘑菇价格高得出奇!

赵加甫:现在卖的目前最贵的,是300多一公斤。

记者:300多一公斤?

赵加甫:对。

致富经:一夜赔掉20万元之后

记者:是这种,不是加工过的。

赵加甫:不是加工过的,鲜菇。

赵加甫告诉记者,并不是所有这里的蘑菇都能卖出这么高的价格,由于300元一公斤的蘑菇属于精品,产量非常少。

赵加甫:有时候连一个都找不到,有时候可能会找到两三个。

记者:非常的稀有?

赵加甫:对,非常少。

说了半天,原来赵加甫给记者看的还不是300元一公斤的蘑菇,那么这300元一公斤的蘑菇到底长成什么样子呢?记者决定找找看。

记者:这种看着好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省保山市有个叫赵加甫的人,借钱炒股,一夜亏了20万元。年纪轻轻没工作,他如何偿还?挣钱靠头脑,不投钱却开个租车行。借鸡生蛋,他能三年净挣400万元。大树底下种蘑菇,他一公斤卖到300元。想到就要去做,有何高招,他能让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三年后年销售额达6000万?敬请收看。 (《致富经》 20160225 一夜赔掉20万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