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110 魅力古都 中国·北京—匈牙利·布达佩斯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0日 19: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0日 19: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说起北京好玩的地方,那是数不胜数,现在有一种新玩法叫做北京中轴线一日游,北京的中轴线,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历史上这条长达7.8公里的中轴线,汇聚了北京古代城市建筑的精髓,见证了北京城的沧桑变迁,其实这条中轴线起始于元朝对大都城的规划设计,至明清两朝形成了现有的规模。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的首都,有“多瑙河明珠”的美誉,一条蓝色的多瑙河穿城而过,将整个城市分成了布达和佩斯两个部分,早年布达和佩斯是两座隔河相望的城市,直到1873年两座城市合并才有了才有了如今的布达佩斯,多瑙河上连接布达和佩斯的桥共有9座,其中最古老的一座桥叫链子桥,据说它还是一座爱情桥。 (《城市1对1》 20160110 魅力古都 中国·北京—匈牙利·布达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