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511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0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0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41岁的王爱奉,有一副特殊的嗓子,在参加完一档综艺节目后,王爱奉认识了何强。自此,何强就一直为王爱奉免费写歌,当王爱奉背后的支持者。李利娟20多岁就因前夫吸毒而离婚。离婚之后,前夫为了换取毒品,竟然将亲生儿子卖给了人贩子。刻骨铭心的家庭变故,让她走上了一条收养孤残儿童的道路。徐永琛是个脑瘫患儿,8岁才学会走路,却和正常孩子一样6岁进入小学。徐永琛今年参加高考,以598分的成绩被吉林大学数学系录取。他这18年来的改变离不开他的父母。刘小雨、付小华相恋至今已8年,结婚一年,经历过争吵、分分合合。小雨带着小华来到节目,感谢妻子在事业与生活上给予的诸多包容。 (《向幸福出发》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