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黑椒银鳕鱼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3日 09: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鳕鱼肉质肥嫩,但却有着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长期食用有利于心血管健康,如此诱人的鱼肉搭配黑椒汁,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制作黑椒银鳕鱼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银鳕鱼;辅料有:鸡蛋、生菜、柠檬、紫甘蓝、面包片。调料有:玉米面、黑胡椒、白兰地酒、黄油、酱油。

百科•银鳕鱼
    银鳕鱼属于深海鱼,肉味甘美、营养丰富。肉中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A、D、E和其他多种维生素,容易被人体吸收,老少皆宜。

                
黑椒银鳕鱼制作要点:
     1、银鳕鱼片加少许柠檬汁腌制一下,然后在表面撒上一层玉米面粉备用。同时取一个鸡蛋搅散,切少许蔬菜丝。
     2、锅中倒入少许油烧热,然后将裹满玉米粉的银鳕鱼肉两面粘上蛋液,小火放入锅中煎制两面金黄挺实。
     3、另起锅,放入少许黄油化开,关小火放入洋葱末、黑胡椒碎炒匀,然后加入少许水、酱油、糖、盐、水淀粉调制成黑椒汁,熬制浓稠即可浇在银鳕鱼上搭配沙拉或者面包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9:46

视频简介:主料:银鳕鱼; 辅料:鸡蛋、生菜、柠檬、紫甘蓝、面包片; 调料:玉米面、黑胡椒、白兰地酒、黄油、酱油; 步骤:(1)银鳕鱼片加少许柠檬汁腌制一下,然后在表面撒上一层玉米面粉备用,同时取一个鸡蛋搅散,切少许蔬菜丝; (2)锅中倒入少许油烧热,将裹满玉米粉的银鳕鱼肉两面蘸上蛋液,小火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挺实; (3)另起锅,放入少许黄油化开,关小火放入洋葱末、黑胡椒碎炒匀,然后加入少许水、酱油、糖、盐、水淀粉调制成黑椒汁,熬制浓稠,即可浇在银鳕鱼上,搭配沙拉或者面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