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如何正确使用硫磺熏蒸器(201509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2日 0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如何正确使用硫磺熏蒸器》

  温室大棚通风条件差,室内空气湿度高,使得室内病害的发生量急剧增加。为了控制病害,又不得不频繁地喷施各种农药,大量、频繁地使用农药一方面使室内病菌产生抗药性,导致用药的防治效果越来越差。硫磺蒸发器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上面的这个问题。它的工作原理是将高纯度的硫磺粉末用电阻丝或灯泡加热直接升华成气态硫,均匀的分布于密封的温室大棚内,抑制室内空气中及作物表面病虫的生长发育,同时在作物的各个部位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膜,可以起到杀死和防止病原菌侵入的作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硫磺熏蒸器的结构和安装方法,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硫磺熏蒸器时的注意事项。

  播出时间:2015年9月2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2日 08: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介绍了硫磺熏蒸器的结构和安装方法,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硫磺熏蒸器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