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50914 不文明游客,该如何“拉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4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4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前不久因为航班延误在泰国机场闹事的游客中有4人在此次事件中表现尤其恶劣,煽动其他游客不遵守机场公共秩序,言行过激,严重损害了中国游客在海外的形象,被列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极个别不文明游客在海外的表现不能代表中国游客的整体形象,但影响恶劣,因此必须有坚决处理的决心和手段,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将不文明记录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1+1》 20150914 不文明游客,该如何“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