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石榴疏花疏果与套袋技术(201505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4日 17: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12-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6:05-6:35  

  《石榴疏花疏果与套袋技术》

   石榴,为石榴科石榴属石榴种。石榴的外表美观,果实像一颗颗红色的宝石,被人们赋予红红火火、阖家团圆、多子多福的象征,加之它的果粒酸甜、可口、多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糖类等营养元素,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市场需求量大。但是,要想种出这受人们喜欢、被市场认可的石榴,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情,要讲究科学的方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几项提高石榴果实产量和品质的技术,供果农朋友们在种植的实践中作为参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4日 17:58

视频简介:石榴的外表美观,果实像一颗颗红色的宝石,被人们赋予红红火火、阖家团圆、多子多福的象征,加之它的果粒酸甜、可口、多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糖类等营养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