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50418 饿死女儿的母亲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9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9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张琼丹不好好上学并多次离家出走,向和平为了教训张琼丹,让其好好读书,于2014年4月4日7时许,使用一根长约4米的尼龙绳及一根长约60厘米的棉绳将张琼丹捆绑在家中卧室的床脚处,并且不向张琼丹提供饮用水及食物。张琼丹系因生前长时间捆绑、饥饿、脱水及营养不良而导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2015年3月,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上诉人向和平故意杀人案进行二审宣判,维持了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法院作出的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向和平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的一审判决。 (《庭审现场》 20150418 饿死女儿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