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20集 海河 海河岸边的传承 201503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3日 1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海河岸边的城市天津。从三岔河口到估衣街,天津人的生活方式一直在传承;这里被称为相声的“码头城市”,从这出去,才算上岸;一揉一捏,泥人张的手艺延续百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8: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组来到天津,这是一座与河流密切相关的城市,是北京通往东北、华东地区的交通咽喉,素有“海河要冲”之称。靠着运河有天津古城、估衣街,其中保留了很多不再营业的老字号的店面,以及依旧深受欢迎的店铺,例如民间包子铺,这就是老天津的“老味道”。煎饼果子,天津相声,天津人很好地传承了属于天津的韵味。精彩内容,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50313 江河万里行(220)——海河:海河岸边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