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220 年关话家财·打了我的人 捡了我的表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1日 1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1日 1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正月初二迎婿日,老赵夫妻正等着女儿女婿上面,却听邻居说女婿王明亮在小区里跟人打起来了。跟王明亮打起来的正是女儿赵小可的前男友傅国强,王明亮后来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一家人都去找那2万元的名表。监控录像证实傅国强捡到了那块表,但傅国强却说他已经把表扔了。一边王明亮执意要让傅国强赔偿,另一边傅国强坚持说扔掉的是块假名表,说王明亮在讹人。事情应该如何解决?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220 年关话家财·打了我的人 捡了我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