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50208 徐勇凌:解析复兴空难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8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8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北松山机场,载有5名机组成员,53名乘客的复兴航空GE235次航班得到正式起飞许可。如果航班正常,旅客们将在1个小时10分钟之后的中午12点,落地金门尚义机场。然而在飞机起飞离地仅仅37秒之后,机舱内就响起了发动机警报声。2月6日公布的飞行记录显示,飞机的心脏,两台发动机中的2号,也就是左侧发动机,失效了。在ATR72的官方宣传片当中,省油、高效、环保成为厂商主推的卖点。2011年,16岁的周岩因为拒绝同学的追求,在家中被泼油纵火烧成重伤,经历10余次的痛苦手术,从悲观绝望到浴火重生。如今的她已学会乐观坚强。 (《面对面》 20150208 徐勇凌:解析复兴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