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山林中寻找“野生”大猫的踪迹(一) 整期视频(201501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8日 15: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三农台

>>>进入《绿色时空》官方网站

    首播时间:每周日 14:13

    重播时间:每周一 06:05

  由猫科动物专家组成的科考队,分别来到了山西和江西两个不同纬度的丛林中寻找大型猫科动物。在丛林中的科考队员们能否发现猫科动物的踪迹?安装在丛林中的野外触发相机又能否拍到大型猫科动物的身影?让我们跟随着科考队一起走近丛林,去一探究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8日 15: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绿色资讯: 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2、山林中寻找“野生”大猫的踪迹(一):由猫科动物专家组成的科考队,分别来到了山西和江西两个不同纬度的丛林中寻找大型猫科动物。在丛林中的科考队员们能否发现猫科动物的踪迹,安装在丛林中的野外触发相机又能否拍到大型猫科动物的身影?让我们跟随着科考队一起走近丛林,去一探究竟。 (《绿色时空》 20150118 山林中寻找“野生”大猫的踪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