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小鸡炖蘑菇 201501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2日 10: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大家介绍“小鸡炖蘑菇”的做法。食材:鸡腿肉、榛蘑、茶树菇、红薯粉条;做法:1、榛蘑和松蘑提前用温水浸泡约半小时,泡发蘑菇的水留用;2、热锅凉油,用葱段、八角、生抽炝锅添水,倒入泡发好蘑菇的水,加少许料酒煮制,然后把葱段和八角捞出,放入粉条浸泡,鸡腿肉切块备用;3、锅中放少许油,放绵白糖加热,变红,倒入鸡块,翻炒上色放入蘑菇,料酒,蚝油,加热水,再倒入泡好蘑菇的水,加入调料包,中小火炖至20分钟,下粉条和茶树菇,出锅前加盐调味。(《天天饮食》 20150112 小鸡炖蘑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大家介绍“小鸡炖蘑菇”的做法。食材:鸡腿肉、榛蘑、茶树菇、红薯粉条;做法:1、榛蘑和松蘑提前用温水浸泡约半小时,泡发蘑菇的水留用;2、热锅凉油,用葱段、八角、生抽炝锅添水,倒入泡发好蘑菇的水,加少许料酒煮制,然后把葱段和八角捞出,放入粉条浸泡,鸡腿肉切块备用;3、锅中放少许油,放绵白糖加热,变红,倒入鸡块,翻炒上色放入蘑菇,料酒,蚝油,加热水,再倒入泡好蘑菇的水,加入调料包,中小火炖至20分钟,下粉条和茶树菇,出锅前加盐调味。(《天天饮食》 20150112 小鸡炖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