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0111 古战遗韵:中国·赤壁——波兰·马尔堡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1日 1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1日 1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赤壁古战场是中国目前唯一尚存原貌的古战场遗址,因1800多年前那场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赤壁大战”而震古烁今、闻名中外,古战遗址已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赤壁也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波兰马尔堡古城堡始建于1278年,是欧洲唯一保存下来的古战城堡,也是闻名世界的欧洲中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条顿骑士团总部所在地,历经多次战争损毁和重建,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砖构造哥特式城堡,被誉为“世界十大城堡”。本期节目带您感受赤壁与马尔堡两座城市的古战遗韵。(《城市1对1》 20150111 古战遗韵:中国·赤壁——波兰·马尔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