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41109 珠海航展 先进战机斗“秀”场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9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9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歼-31将亮相珠海航展。歼-31可以上天、下海、飞海外,若用于出口,物美价廉。歼-31试图打造一个优秀战机平台。电话采访空军专家宋心之,谈出口型飞机和自用型飞机的区别。运-20助中国军队“飞”更远。运-20可实现一机多用。C-17开创了先河,运-20虽起步晚,但起点高。苏-35不隐身是否影响战斗力还有待实战的检验。苏-35相比苏-27眼更亮、心更强、拳更硬。看航展,棚内展品更值得关注。 (《防务新观察》 20141109 珠海航展 先进战机斗“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