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0831 卖子与赎子/我爸爸是“渐冻人”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31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1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西抚州警方接到一个姓付的女子报警称,有人将她半岁的儿子贩卖走了。接到报警后,抚州临川区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小孩经过多次转卖后,已经被卖到抚州乐安县万崇镇池头村,警方迅速出动,对小孩进行施救。原来半岁男婴已经经历两次被卖,两次被找回,卖家竟都是男婴亲生母亲;近来“冰桶挑战”赛的活动风靡全球,参与者通过被冰水浇遍全身,让更多的人知道一种名叫渐冻症的罕见疾病。伴随着如火如荼的冰桶挑战,渐冻人这个群体逐渐受到人们关注。 (《面对面》 20140831 卖子与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