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0824 白床单背后的“黑猛料”/援藏二十年 雪域展新颜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4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4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旅游旺季里不少人都会出门住宾馆、酒店,那里的床单、被罩、毛巾、浴巾等等这些换洗量很大。酒店业常把它们叫做布草,一般都会送到专门的洗衣厂去洗。布草洗完了看着是很白,但实际上洗的过程却很黑。在西藏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口音,见到各地的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背景:援藏。在1994年召开的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第一次明确提出了对口援藏的方针:“分片负责、对口支援、定期轮换”。对口援藏二十年来西藏的变化有目共睹。 (《焦点访谈》 20140824 白床单背后的“黑猛料”/援藏二十年 雪域展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