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0817 程善道:风雨中的搀扶/十五岁的妈妈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7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7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7月27日,上饶市余干县人程善道在途经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滨海大道时,发现66岁的老人符金变雨天摔倒在快车道上,立刻停车报警并下车扶起老人为其撑伞,直至老人被送上救护车后才悄然离开。程善道的感人事迹经媒体广泛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15岁,对于很多这个年龄的女孩来说,都还可以在妈妈怀抱里撒娇。但是15岁的婷婷却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2012年时婷婷被一男子拐走强奸并生下了女儿,2013那个对她施暴的男子又拿着镰刀要砍死她全家,经历种种苦难后,如今,婷婷来到上海一家就住机构开始了新的生活。 (《面对面》 20140817 程善道:风雨中的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