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40628 搅局南海 菲律宾缘何如此卖力?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8日 21: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8日 21: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站点; 2、王晓鹏:选择敏感区域,美菲各有企图; 3、曹卫东:美急于把控苏比克湾,扼守“三巴”海峡; 4、王晓鹏:美军进驻乌卢甘基地是上了菲律宾的当; 5、向美军开放基地,菲律宾面临双重压力?; 6、王晓鹏:菲利用“国中之国”规避本国法案; 7、曹卫东:美菲为各取所需会力排阻碍; 8、王晓鹏:菲律宾是美军亚太军事部署关键点; 9、王晓鹏:菲律宾欲助美国打造东海南海争端链。 (《防务新观察》 20140628 搅局南海 菲律宾缘何如此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