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505 芫爆散丹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05日 11: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芫爆散丹”的制作方法:主料:散丹;辅料:香菜;调料:葱姜蒜、醋、白胡椒粉、香油、玉米粉;制作方法:1、散丹放在容器中,加盐、玉米粉和醋反复搓洗,用手撕掉上面黑色的筋膜,然后静置十五分钟;2、香菜取茎部,切小段儿放入容器中,依次加入葱姜蒜、醋、料酒、葱姜水、盐、味精白、胡椒粉、香油,搅拌均匀,调制成为碗汁;3、散丹清洗干净后,切成条状,在九十度的热水中,飞水七到八分钟,捞出控水;4、锅中留底油,开大火,倒入碗汁,放散丹翻炒三到五秒钟即可。(《天天饮食》 20140505 芫爆散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芫爆散丹”的制作方法:主料:散丹;辅料:香菜;调料:葱姜蒜、醋、白胡椒粉、香油、玉米粉;制作方法:1、散丹放在容器中,加盐、玉米粉和醋反复搓洗,用手撕掉上面黑色的筋膜,然后静置十五分钟;2、香菜取茎部,切小段儿放入容器中,依次加入葱姜蒜、醋、料酒、葱姜水、盐、味精白、胡椒粉、香油,搅拌均匀,调制成为碗汁;3、散丹清洗干净后,切成条状,在九十度的热水中,飞水七到八分钟,捞出控水;4、锅中留底油,开大火,倒入碗汁,放散丹翻炒三到五秒钟即可。(《天天饮食》 20140505 芫爆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