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科教

《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专题报道》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19日 1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ca497dc87f6947b49ad1548398438c43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媒体的责任”为主题,吸引了两岸70余家主要媒体负责人及研究两岸关系、新闻传播的知名专家学者100余人出席。会议一开始,两岸知名专家学者首先回顾了20多年前,新闻人当时如何打破两岸格局,推动民间交流。 开幕式之后,两岸八家媒体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在两个分论坛上,与会代表将围绕“深化了解与增进认同”、“媒体传播与形象塑造”两个子议题分组展开讨论,并形成《“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共同倡议》。与会代表最后形成了六点“共同倡议”,倡议尽快实现两岸新闻媒体开放常驻机构,推动成立“两岸媒体联谊会”。 (《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专题报道》 2014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