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30420 受辱少女卧轨案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1日 0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1日 0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5岁时人生的花季,而李艳青的人生刚刚开始却在这一天戛然而止.2011年5月14日中午,李艳青与同学结伴来到铁路附近玩耍,期间与曹伟发生争执,为证明清白,李艳青翻越铁路护栏网,坐在铁轨上,要求曹某向她赔礼道歉。针对一个孩子这样的危险举动,曹某不但没有道歉也没有劝艳青离开铁路,反而又和艳青发生言语冲突。然而就在此时,一辆火车撞向了艳青。事故发生后,在场的同学及村民参与了对艳青的救助,但曹某却很自觉地回到家中换了衣服等待公安机关传唤。 (《庭审现场》 20130420 受辱少女卧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