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淘乐进行时——好面传千年 古城茯茶香(20121123)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23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3日 20:2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淘乐进行时——好面传千年 古城茯茶香:本期体验者郝若彤来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皇家陵园,咸阳昭陵。咸阳是农耕的发源地,农耕文化创造了很多的美食文化。在昭陵的山脚下导游梁大叔带着郝若彤去了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在这里郝若彤品尝到了粘面和泾渭茯茶。 2、淘乐进行时——羹香四溢 米饭新唱:体验者来到了福建省石狮市,这里被称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石狮其实也是一个美食之乡,这里的小吃具有明显的地域特点。体验者在石狮市品尝到了牛肉羹、咸饭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