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 20121010 举案说法经济与法特别制作栏目剧 富少卖身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0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0日 21: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公子哥周凡校园示爱引起波澜,家长恼怒切断经济来源,周凡不顾后果开始网络卖身赚钱。周凡第一次是为小张提供的“给老板颜色看看”的服务,往岳东身上泼颜料,严重侵犯了他人合法权益;第二次是为老王提供送材料服务,虽然其事先并不知道那封信里装的是什么,也没有恐吓他人主观故意,但是由于老王的行为可能涉嫌刑事犯罪,作为事件参与人,周凡可能会先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接受调查询问。周凡由于没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想赚钱的时候没有守法意识,没有尊重他人权利的意识,结果被不法分子利用,误入歧途。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17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