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20606 美声天地——雷佳声乐作品选播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7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7日 00: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美声天地--雷佳声乐作品选播: 1、音乐日历; 2、《芦花》 演唱:雷佳; 3、《直入花园》 演唱:雷佳; 4、《洗菜心》(湖南花鼓戏) 演唱:雷佳; 5、《思情鬼歌》(湖南民歌) 演唱:雷佳; 6、《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 演唱:雷佳; 7、《一首桃花》 演唱:雷佳; 8、《阿哥是天上的白棉花》 演唱:雷佳、王宏伟; 9、《假如我是个女人》 演唱:雷佳、戴玉强; 10、《今宵岳阳楼》 演唱:雷佳; 11、《玻璃窗》 演唱:雷佳; 12、《复兴之歌》 演唱:雷佳。 (CCTV音乐厅 2012年 第1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