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离婚后的战争(2012060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3日 14: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3日 14: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丽群和苏明修原本是一对幸福恩爱的夫妻,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与一年前最终选择了离婚。按照离婚协议,他们的独生女儿苏苗苗跟随父亲苏明修一起生活。但在周末则可以随母亲李丽群回家。离婚给李丽群带来了深深的伤害,在这一年的时间当中,只有到了周末和女儿团聚的时候,李丽群才能够获得暂时的放松和解脱。她天天盼着周末的到来,然而这一天,她却盼到了一个令她震惊的消息,苏明修说苗苗不见了。苗苗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李丽群查到来电显示是她们离婚前被抵押还债的房子的电话,她们决定直接去房子那看看。李丽群在那见到了被苏明修藏起来的苗苗,李丽群开始怀疑以前的种种,事情也随之水落石出。本期节目讲述了这一事件的始末,并介绍了妨害作证罪和帮助毁灭及伪造证据罪的相关知识。 (经济与法周末版 2012年 第8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