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1016 割肝救母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7日 0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1: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陈雪梅今年54岁,因为患有重型肝炎,2011年春节之后就住进了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她的病情十分的严重,需要及时的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可因为没有合适的肝脏来源,陈雪梅一直不能手术,而只有他的儿子彭斯的肝脏比较合适,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彭慧拨打了远在美国留学的儿子的电话,虽然肝脏的来源找到了,但是做手术的费用十分的昂贵,彭慧一时拿不出这么费用,经过社会上的热心的朋友积极募捐以及儿子救母心切最终陈雪梅的手术成功的完成了,病情有在好转,这让陈雪梅家人十分的欣慰。 (道德观察 2011年 第289期)